close

DSC_0092-2.jpg

結束了如夢般的旅程已經有一段時間,但是過程中所有的一切至今讓我無法忘懷,

有如核子反應般,一旦起了連鎖反應便不可收拾,深深地影響了心靈中的最深處

到現在每當工作到了一半或是下班後回到家夜深人靜時,靈魂都會不自覺地往這片雪域高原飛去,

西藏,就是有如此般的魔力

一個最靠近天堂的國度,

一個人民對宗教信仰的堅定足以憾動天地的聖域,

一個人民的心靈層面大於物質生活層面的地方,

一個擁有如電影魔戒史詩般景緻的寶地,

一塊讓我從小到大魂牽夢縈的淨土,



DSC_0150-1.jpg

還記得在我小學六年級時,有一堂在圖書室的課外閱讀課,

我無意間翻到了一本在介紹西藏的旅遊書,書上的照片的壯闊浩瀚,徹徹底底地打動了我,

這本書之後每週課外閱讀課程為了我必讀的寶貝,

在往後的日子看了許多電視節目的介紹,看了更多相關的資訊,

西藏,成為我人生中最想去的地方,那是我的夢想,我的香格里拉,

想去西藏的心,始終如一,

我不斷地在思考,在踏入職場前,我是否還有未完成的夢想?

回想過去的日子,體驗了許多不錯的經驗,學業,親情,友情,愛情,登山,攝影等

總覺得就是少了些什麼,

 

沒錯,就是心靈上的解放,

 

在下定決心計畫這趟旅行之前,我時常問我自己,這輩子我的心靈能否有機會在這聖域獲得解放,

正當我在猶豫不決與困惑的同時,我看完了一本旅遊書 45%的天堂,書上有這麼一段話徹底打動了我的決心,

 

"台北與青藏高原,說起來,只是一念之間的距離" 

 

這段文字讓我清醒了起來,原來夢想並不是這麼遙遠的,說穿了就只有一念之間,

 

生命中還有許多可能,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或許就沒機會做了,

 

為了圓背在自己身上已14年的夢想,

 

為了湊到到目前為止人生最大的一塊拼圖,

 

為了讓我的身心得到最大的解放,

 

為了構築我心中最美的花園,

DSC_0653-2.jpg

我想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so...Tibet I'm coming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