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跟我之前po的內容很不一樣

它算是自己走過的足跡 也算是一趟相當有意義的經驗

讓我不得不把它做成網誌來跟大家分享

雖然痛苦不過也很痛快

老實說 這次的過程真的比爬大山還要累……a

不過能圓滿落幕 實在是很開心

 

 

大約八月初時

得知在9.25~9.28實驗室有一場很重要的展示  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地點在台北世貿一館

全交大只有三間lab參加 我們就是其中之一

感覺有點是要為校爭光 不能丟lab與學校的面子

所以有點格外的壓力……真的不能馬虎

大家分工合作 全力準備這場展示

在前半段時期 其實有做出一些不錯的展示元件

不過可惜的是 元件保存出了一點問題

以致前半段的心血付諸流水…..lol

又加上後半段所趕出來的一批展示元件做出來十分不理想

頓時士氣大挫 離展示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可展示的元件少之又少 將大伙兒的步調徹底打亂

壓力真的很大 很怕到時候會開天窗…..

還好大家沒有真的慌了

在學長與大師兄小黑的英明領導下 我們一步一步慢慢來

把該有的工作徹底完成並力求完美

這幾天幾乎從早忙到半夜 真的很累

不過讓我有種很團隊的感覺吧

大家彼此幫忙合作不分你我 雖然有時會想偷懶XD 不過我很享受這種感覺

到了展示前 終於趕完了一大批的展示元件

大家燃燒肝燃燒生命 終於有了一些小成果

展示前一天晚上

大家在博愛105休息室做一些準備

熱心的學弟昌曜幫大家煮了宵夜泡麵與大家分享

大師兄小黑努力了好一段時間的超大發光面積元件也有了小成果出來

大家嘻嘻哈哈地做準備

想說今天可以早點回去休息 最後還是忙到半夜才回去

明天一大早還有一批人要去世貿會場做準備

真是辛苦了他們…lol

大家來合照一張 

這張的我好像醉漢喔......囧a

各位觀眾   ~~~~~~~~

這次會期共有四天

我剛好分配到第三天過去會場幫忙

第一次在世貿做展示 戴著別具意義的工作證 向來參觀的人做解說真的很特別

不太習慣面對一大群人的我

一開始解說難免會有些緊張 不過講了幾次也已經習慣了

….這算是一種經驗學習吧

在大家的輪番解說與推銷下

我們拿下了當日的最佳商談績效

真的很開心 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大肯定

而我們也很爭氣的把實驗室印的宣傳單給分完了XD

果然跟業務員一樣 大家都在衝業績 哈哈~

由於隔天將有颱風要來

所以最後一天的展示決定取消

老實說 我覺得蠻可惜的 錯過了一次學習經驗的機會

 

這次展示

準備過程充滿了挑戰與艱辛

最後呈現出來的成果沒有達到完美 還真的有點殘念…..

也期待下次能有更好的成果

不過在這段時間所學到的經驗才是最重要的吧

大家的團結合作  每個人慢慢地往製程達人的封號前進 挑戰自己的體力耐力.....

累歸累 罵歸罵 減薪歸減薪

而經驗卻是無價的 您說是吧?? ^^

 

                                                                                                                                                   (End)

 

 

 

 

 

 

 

 

 

ps. 感謝小黑 胖達 昌曜學弟提供的照片 好讓我打這一大篇的廢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