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3

星期六下午正當整理實驗數據時 
陳小昇忽然敲我msn
最近趕論文壓力大  想出去透透氣 約我出去走走
於是我當下想到了一個地方~
沒錯 還是老地方 就是我上星期所去的地方 
由於上星期遇到西北雨 所以西濱公路沿途的一些地點沒有好好品嘗 
也沒有去發掘其他新的私房景點
於是趁著這次天氣不錯的機會 順便去看看上星期沒去的地方
我們倆共乘一台車 出發樓!~


騎到一半 停下來吹吹風 順手就拍了這一張 
有兩座風車的地方就是海山漁港
停留一下子 就繼續往南走摟~

這地方相信有看過電影練習曲的 想必會很眼熟吧
沒錯 這地方就是外埔漁港 電影練習曲出現過的場景




坐在堤岸邊吹吹海風 看看大海與夕陽
真的很舒服很涼爽

這裡假日還來蠻多人的
看到這麼多人下去玩水 看得我都很想下去參一腳了XD

左手邊有許多風車的地方 就是好望角了
嗯...沒想到還蠻近的XD

這張照片我還蠻喜歡的 放上來自爽一下XDXD


沒想到我上星期由於一直趕路 錯過了這麼多美景
這裡就是西濱公路後龍溪出海口段 
而好望角就在眼前了


海線鐵路搭配著風車 
假如此時有班列車經過的話 我一定會猛按快門吧
風車配火車 絕配~






最後還是來到了這地方
果然天氣好看起來的景色好看多了 比起上星期的囧境 這次幸運多了~
這地方真的對我有種吸引力 不然我也不會一星期就來兩次吧XD
心情煩悶時 可以來這看看海看看風車 真的可以放鬆一下自己喔^^
假如有人心情不好想去那邊看看 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當嚮導喔XD


這次出門
我們有發掘到附近有一條不錯的鄉間小路 
風景也不錯
不過由於天黑了 所以沒走完
這條路暫時列為我的私房路線吧
下次探勘完再與大家分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