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好望角 一個鮮少人聽過的名字
一個位於苗栗後龍的一個觀海與風車的好地方
每當搭著海線火車經過海線白沙屯與後龍段時 都會被沿途的大海與一整排風車給吸引住
很想找個機會來看看 
直到不久前看了一些人的網誌 才知道原來有個地方可以眺望大海與欣賞風車
它就是好望角
這星期實在是太忙太累了 所以週末很想找個地方讓自己靜一靜讓自己徹底放鬆心情
於是就想到了這地方
原本是想要去那邊看看夕陽的
沒想到中午過後感覺就快下雨了
還一度放棄不想去
但是到最後實在是太悶了 不想當宅男 再不出門走走真的會瘋掉
下午四點半 我還是自己提著相機騎著車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前往目的地啦~
一路上烏雲密佈 一副快下雨的樣子
不過乘著海風騎在少車寬敞的西濱公路上真的很舒服
大約騎了快一個小時 終於到了目的地啦~



來到這裡時天空已經開始漂起了小雨來了
拍起來真的有點不太好看 風車要跟藍天搭起來才比較好看吧XD

其實來到這裡已經快天黑了
又加上天空雲多沒有看到夕陽...還蠻失望了..lol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其實不太好看
也請大家加減看摟~


一來到這沒多久 就看到一台電聯車從我腳下呼嘯而過
還蠻好運的






雖然下著雨 
不過看到風車配著遼闊的大海與船隻
不知不覺心中所煩惱的事頓時就拋在腦後了 
假如天天都沒煩惱的事那該多好阿XD



從這裡眺望整個後龍地區與後龍溪出海口還有連綿過去的海線鐵路西濱公路
海風徐徐吹來 這種感覺真的不錯

來到這 當然也是要自拍一下阿~
哈哈~
拍完這張之後 就準備回新竹了
沒想到此時就下起了大雨 想當然爾 我當然是淋溼著身體  硬著頭皮騎回學校XD

西濱公路沿途其實有很多地方風景真的很棒
這次由於天氣和時間的因素 所以很多地方都沒去拍
之後會挑個藍天出太陽的日子再去一次 
我想到時候的景色會很棒吧
由於我對相機還不是很熟悉又加上天氣因素 
所以這次照片很多拍的不是很好 很多都是靠修圖補救的(修圖也修的鳥鳥的XD)
還是請大家加減看吧XD

下次再度拜訪時 
一定會拍得更好的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